close
偷書賊vs倒數進入一個月利用回到原始人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的這幾天,我把偷書賊這本書看完了,心中有著萬般燒烤的不捨,期盼著能夠還有下一頁,但終究還是會有個結束。闔上書的那時刻,我第一次深深的被文字感動了,它會場佈置實實在在的震撼我的內心,也是我從來未有過的感覺,它讓我決定在看它一回。現在的自己還無法像莉賽爾一樣景觀設計,但我知道有會有那麼一天的。我像在書中的她,離不開偷書賊這本書。我熱切的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讀過它,希酒店經紀望你們都能與我有著相同的感受…我們一同被它們感動了…看完它,讓我覺得回到原始人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…面膜脫離了電腦、電視,埋守在文字中,原來是件多麼令人心情愉快與美妙啊…所以決定過一陣子這樣的生活,鎖定烤肉目標,再度偷書…讓自己也形成不折不扣的偷書賊莉賽爾…希望自己身邊也能擁有一位像魯迪一樣的傢伙,我想帛琉我一定會在最令人感動的時候…親吻他的唇時間已經進入10月14日。再倒數一個月,夢就要成真了你問:「會後悔酒店兼職嗎?」我說:「即使到了闔上眼的那一刻,都不後悔,它只會讓我更加深切知道自己該做什麼」
買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74skln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